Code : 2019164
Event Name : 香港测量师学会上海议会2019年9月 大湾区的发展介绍和未来投资机会
CPD Code : Formal Events
Speaker : 叶建成 测量师
仲量联行中国及华东区投资部负责人

叶先生拥有近30年房地产行业经验,有着深厚的房地产投资市场经验与专业知识,熟悉各地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及相关政策,是在中国房地产投资市场备受认可的业界翘楚。
Event Date : 2019-09-23
Event Time : 6:30 pm - 8:30 pm
CPD Hour(s) : 2
Venue : 上海浦西万怡酒店(静安区恒丰路338号)
Division : HKIS
Organizer : 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Surveyors
Fee : 人民币100元 (包含晚餐,本次活动只限会员参加)
Priority : 20人(只限会员)
Details :

粤港澳大湾区由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广东省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珠三角)九个地市组成,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2018年末总人口已达7000万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此讲座将分享讲者对大湾区的发展介绍及对未来投资机会的把握。

 

日期:

2019923日(星期一)

时间:

晚上18:30-20:30

地点:

上海浦西万怡酒店(静安区恒丰路338号)

费用:

人民币100 (包含晚餐,本次活动只限会员参加)

参加人数:

20

演讲者简介:

叶建成 测量师

仲量联行中国及华东区投资部负责人

 

叶先生拥有近30年房地产行业经验,有着深厚的房地产投资市场经验与专业知识,熟悉各地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及相关政策,是在中国房地产投资市场备受认可的业界翘楚。

 

活動詳情

Remarks :

是次活动计2小时CPD。希望各位会员踊跃报名参加。如果您确认参加,请将您的姓名、会员号和手机号码于920日前发到邮箱[email protected]写明参加此次活动。

 

倘有查询,可向上海议会主席张丽娟女士(Wendy Cheung)联系(电话:86 13641831206)或上海议会副主席梁傲文先生(Martin Leung)联系(电话:86 13671898397)

Payment : HKD
Face-to-Face/Zoom : Please refer to the remarks

HKIS members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