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QSD Chairman (September 2017)

第三次中國建設工程造 價管理協會和香港測量 師學會資格互認協議下 的香港培訓課程 ( 八月 二十九和三十日)
第三批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中價協)和香港測量師 學會資格互認協議下的香港會員培訓課程於八月二十九和 三十日兩天在深圳舉辦。出席者包括中價協理事長徐惠琴女 士、香港測量師學會會長何國鈞測量師、香港測量師學會前 會長張達棠測量師、香港測量師學會前會長梁立基測量師、 工料測量組主席甘家輝測量師、工料測量組副主席江就明測 量師、工料測量組義務秘書蔡盛霖測量師、工料測量組前主 席嚴少忠測量師、工料測量組前主席文志泉測量師、國內導 師董士波院長、郭婧娟教授、張正勤主任及60 名參與是次 培訓課程的香港測量師。在兩天的培訓課程內,導師們向香 港測量師介紹了內地相關法律法規、內地工程建設有關標準 規範、規程和國內合同管理的方式。在最後的半天環節,導 師們亦和參與的香港測量師進行了討論及交流,亦對各參與 者評估了基本的認識。在此,謹代表工料測量組感謝三位導 師的講課和導修,及中價協聯同舉辦了第三次互認協議下的 香港培訓課程。

Message from QSD Chairman – September 2017 (whol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