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PFMD Chairman (November 2018)

北京訪問
本組副主席黃貴生測量師於本年10 月31 日至11 月2 日 參與學會之北京訪問團。今年除了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 辦公室及國家商務部外,還訪問了全聯房地產商會 (China Real Estate Chamber of Commerce),這商會是由中華全國工 商業聯合會主管,成立於2001 年,代表中國房地產業廣 大企業的共同利益,以促進房地產業的可持續發展為己 任。隨後訪問團亦拜訪了國家自然資源部及中國國際經濟 交流中心。國經中心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智庫機構。交 流內容談及兩地人才交流,發揮港澳優點,互補優勢,共 同標準之制定等討論和分享。是次北京訪問非常成功,也 加強了物業設施管理組與內地相關部門和商會的聯繫,希 望日後能夠有更多的互訪機會,促進物業設施管理在內地 的發展。

Message from PFMD Chairman – November 2018 (whol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