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PFMD Chairman (September 2020)

本月份適逢國慶及中秋佳節, 再加上疫情稍微放緩,本人祝 賀各位會友及家人渡過愉快的 中秋佳節,團聚一堂,共賞 月色, 身體健康。不過, 由 於疫情還未退卻,隨著第三波 的出現,我們仍然要謹記繼續 執行社交距離,戴上口罩, 嚴記洗手;採取一切嚴謹的 防疫及清潔措施,對自己、 家人、員工及所有管理物業 之訪客和住客,皆要小心。 同時,本人亦在十月一日在星 島日報有一短文刊登。主要內 容是與大眾分享一些我所知道 的業內應用新科技及智能化的 資訊。如其他會友有新的資 訊,也歡迎與大家分享。

但這個月我們也有不開心的 事,因為我們的委員林國榮博 士資深測量師,因病逝世。本 組同人,深表惋惜。他在本組 服務多年,貢獻良多。希望他 能夠早日安息,一路好走。

Message from PFMD Chairman - September 2020 (whol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