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PDD Chairman (March 2023)

廣東省國土空間規劃協會到訪
三月十八日下午,廣東省國土空間規劃協會會長 馬向明先生、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田中先生率領 代表團拜訪香港測量師學會並特別邀請了中聯辦 教育科技部處長郭建華女士出席。

學會高級副會長林家輝測量師、規劃及發展組主 席衞振聲測量師及副主席吳柏堅測量師出席接待。

馬向明會長簡介了廣東省規劃及土地發展的最新 情況,而林家輝高級副會長介紹了香港測量師學 會六大專業組別及規劃及發展組相關工作情況。

雙方於二零二二年三月簽訂了「深化粵港合作框 架協議」(續簽),並致力為粵港兩地專業人士 創造更多學習及溝通機會。在討論過程中,雙方 都提出了將來合作的建議和模式,為進一步學術 研究及交流活動進行初步探討,並將聚焦在粵港 澳大灣區的規劃及發展之上。而規劃及發展組也 計劃今年五月回訪國土空間規劃協會,活動詳情 正在安排中。


Message from PDD Chairman – March2023 (whol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