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from QSD Chairman (August 2017)

第三次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 理協會和香港測量師學會資 格互認協議下的國內培訓課 程 ( 八月十五和十六日)
八月十五和十六日兩天,第三批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 (中價協)和香港測量師學會資格互認協議下的國內培訓 課程在長春舉行。出席者包括中價協理事長徐惠琴女士、 中價協副秘書長施笠女士、吉林省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副 理事長龔春杰女士、香港測量師學會會長何國鈞測量師、 工料測量組主席甘家輝測量師、導師孫茂馨測量師、林清 錦測量師、劉振業測量師、李佩華測量師、段世文測量師 及127 名參與是次培訓課程的國內造價工程師。在為期兩 天的培訓課程內,導師們向國內造價工程師介紹了香港工料 測量服務的一般工作及與國內工程造價服務的區別。在最 後的半天環節,導師們亦和參與者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及交 流,並評估了各參與者對香港工料測量服務的基本認識。 在此,本人謹代表工料測量組再次感謝五位導師的協助, 及中價協聯同舉辦了第三批互認協議下的國內培訓課程。

Message from QSD Chairman – August 2017 (whol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