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 2018211
Event Name : 12月1日北京區域會員活動 -《參觀未來力文創園—保育古建文化實踐場》
CPD Code : Formal Events
Event Date : 2018-12-01
Event Time : 9:30 am - 12:30 pm
CPD Hour(s) : 2
Venue : 未來力文創園
Division : HKIS
Fee : RMB200/人(包含車費、餐費和活動當天的意外保險)
Priority : 35人(會員優先)
Details :

參觀活動安排詳情如下: 

日期:

2018121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920-1230

人數:

35人(會員優先)

費用:

RMB200/人(包含車費、餐費和活動當天的意外保險)

流程:

920   在亮馬橋燕莎友誼商場門口集合,930準時發車去往參觀地點未來力文創園,到達後由演講嘉賓帶領進行參觀介紹。

1230  午餐(烤全羊)

 

講解嘉賓:

徐中孟先生 中國人民大學博士、北京未來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首席戰略官

繆茗華先生 北京未來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

未來力文創園—保育古建文化實踐場介紹:

未來力文創園位於朝陽區溫榆河畔,附近建築多傳承著中國傳統木結構營造技藝,為保育這些極具特色的建築,幾位紮根北京多年的港臺好友以兩岸三地優良傳統文化為基礎,以古建木藝實踐場為依託,通力合作,打造文旅、文創 、農創等文化創意項目,讓未來有力量的趨勢、內容、模式、產品、產業等逐漸發生(聲),也讓該園區及其建築成為了文創行業的前瞻性展示、文藝與文化的實踐道場和安頓身心的休憩之所。



地理位置:北京市朝陽區孫河鄉下辛堡村東

 

Remarks :

(出席活動可計算為 2小時持續專業發展時數)

希望各位會員在您時間方便的情況下踴躍報名參加此次活動,如果您確認可以參加此次活動,請將您的姓名、會員號、身份證號和手機號,(此次活動要提前為參加者購買意外保險,所以務必在報名時將身份證號一併提交)於11月26日前發到郵箱[email protected]k寫明參加此次活動。

倘有查詢,可向北京辦事處雍玥女士聯絡(電話:86 10 8219 1067)。

Payment : HKD
Face-to-Face/Zoom : Please refer to the re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