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 2019081
Event Name : 參觀橫琴新區展示廳及橫琴發展現況考察
CPD Code : Formal Events
Speaker : 橫琴新區政府管理委員會代表
Event Date : 2019-05-04
Event Time : 15:00 至 18:00
Registration Closing Date : 2019-04-27
CPD Hour(s) : 3
Divisional PQSL Hour(s) : 3
Venue : 珠海橫琴新區
Division : QSD
Organizer : 香港測量師學會(工料測量組)
Fee : 會員收費:每位港幣270(包括橫琴行程內的交通、保險)
Priority : 優先取錄工料測量組會員; 先到先得(已付報名費者);額滿即止。(名額:17)
Language : 普通話及廣東話
Details :

行程:

14:45

 

 

在澳門氹仔碼頭出口集合(大會安排旅遊巴於澳門碼頭到橫琴展示廳)

[註:會員應預足夠時間準時抵達氹仔碼頭。]

15:00

離開澳門氹仔碼頭

15:30

在橫琴新區展示廳參觀及由專人講解橫琴的發展計劃 (45分鐘)

16:30

現場考察橫琴實際發展情況

18:00

在澳門氹仔碼頭解散

(行程可能會因應活動當天情況作出修改。)

(成功登記之會員會收到詳細行程資料。)

 

橫琴新區展示廳位於蓮花大橋北側,是介紹橫琴發展的主要平台。

 

展示廳用近二十塊圖文並茂的展板詳細描述了橫琴新區的土地、空間發展佈局,亦同時展示橫琴新區濱水地區及道路系統景觀規劃設計。

 

展廳中央區為未來橫琴的建築模型,並配合宏偉的影視短片,會員透過觸控式螢幕、多點互動桌面等與沙盤進行互動,可以觀看到橫琴的城市設計及建築規劃成果,全面瞭解橫琴新區的未來規劃。

 

會員透過是次參觀考察,從中可以看到一個獨立城市設計,並可了解從規劃到落實的過程及變化。

Remarks :

FULL (NO WALK IN AVAILABLE)

截止日期:2019年4月27日

 

  1. 是次活動不接受網上登
  2. 請填妥附夾之申報表(Declaration Form留位表(Standard Reservation Form並付報名費;
  3. 是次活動先到先得,以提交了申報表(Declaration Form留位表(Standard Reservation Form及已付報名費者為準。
  4. 請帶備有效旅遊證件;
  5. 逾時不候。
Payment : HKD
Face-to-Face/Zoom : Please refer to the remarks